三點幾啦,嗑cp先

猫武士/hp混世界观同人企划风暴将至预约启动

*今天是多美好的一天啊

*小鸟在歌唱 鲜花在绽放

*在这样的一天里

我们的猫武hp混世界观企划风暴将至Storm Approaching终于搞完了群内基础设施建设

预约启动啦!!!

--以下是SA的世界观 有一点长请耐心看完!

*本企划建立在猫武士原著的一个平行世界中,与原著角色及剧情无任何联系。如有雷同,那一定是错觉(笑

❉大事纪年表❉

1.黑暗时代(纪元前5年至纪元元年)

【纪元前5年】“魔法突变”事件。旧森林中的族猫于一夜之间拥有了掌控魔法的能力,同年星族及黑森林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与族群失去一切联系。族猫陷入恐慌。

【约纪元前4年-纪元前3年】“湮灭战争”。两脚兽逐渐入侵森林,为争夺被逐渐压缩的生存环境,四族间展开旧森林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混战。魔法首度在战争中被使用。

【纪元前2年】两脚兽捣毁原雷族营地,战争被迫终止。致命魔法的大量使用和魔力暴走导致族猫死伤惨重。来自原四族的四名武士(狮牙、獾须、鹰翅、蛇步)决定带领残存的族猫进行迁徙。

【纪元前1年-纪元元年前】大迁徙。

【纪元元年】残存者到达湖区。

2.重构时代(纪元元年至纪元21年)

【纪元元年】划分族群边界。四位武士以自己的名字组建了新的四族,即狮族、獾族、鹰族与蛇族。四族约定永不相互攻击。残存者自行选择族群。

【纪元2年】重新编写武士守则及巫医守则。从守则中划去很有可能已经不存在的星族相关部分,模糊族群边界,异族恋被允许。

【纪元4年】鹰翅创造第一个魔咒,从此族猫有了控制魔力阻止暴走的方式。狮族巫医柳歌发明记事符号并成功利用魔法将其刻在橡树叶上,自此以后的历史有迹可循。

【纪元5年】学徒分族体制初步成型。四位族长将自己的部分意志注入湖区小岛上的松树中,用以决定学徒的族群去向。

【纪元6年-纪元9年】四位族长相继去世。他们的灵魂寻找到一片足以容纳族猫死后灵魂的领土,并称其为“引渡之地”。去往此处的死者不再与生者联系。

【纪元12年】蛇族族长莎草翅与狮族族长桦皮结为伴侣,开同性恋爱先河。

【纪元17年】普通草药学已经基本普及族群。巫医恋爱被允许。

【纪元19年】獾族副族长松霜首次成功与神奇动物交流,神奇动物语正式成为学徒课程。

【纪元21年】鹰族武士云池创造幻影移形魔咒。

3.恩怨时代(纪元25年至纪元40年)

【纪元25年】小银环蛇、小火龙出生于鹰族。两只幼崽同年晋升为学徒,分别分往蛇族和狮族。

【纪元26年】银环蛇爪因为创造出三大不可饶恕咒(钻心剜骨、魂魄出窍、阿瓦达索命)而被族群驱逐。

【纪元27年】火龙爪以5A1B的优秀成绩晋升狮族武士,得名火龙掌。约同年银环蛇爪自封武士名号银环骨。

【约纪元28-纪元30年】银环骨流浪泼皮猫领地,组建猫群。

【纪元32年】蛇族副族长紫苑池暗杀族长未遂被驱逐。

【约纪元32-纪元33年】紫苑池加入银环骨猫群并成为副首领,开始以无战斗能力的猫为对象研究黑魔法。

【纪元34年】银环骨带领泼皮猫群正式入侵湖区。

【纪元34年-纪元35年】“捍卫战争”。

【纪元35年末】“湖岛决斗”。战争最终成为火龙掌与银环骨的魔法决斗。决斗持续了一整天,火龙掌死于阿瓦达索命,临死前所放出的魔咒重伤了银环骨的灵魂。

【纪元36年初】泼皮猫群撤退,银环骨重伤,由紫苑池暂时接管猫群。

【纪元37年-纪元40年】银环骨分裂灵魂为七片以寻求不死永生。

4.风暴将至(纪元40年至今)

你的故事开始了。

❉在两部原著基础上的魔改部分❉

○猫武士基础上的魔改:

1.灵魂的设定:星族与黑森林都在“魔法突变”的时候消失了。纪元元年起的新四族不再以星族为信仰,相对的族长也就不再拥有星名后缀和九条命。引渡之地的职能由最初的四位族长约定,只接纳忠于族群的族猫的灵魂,有时看情况向下派出灵魂进行转世,但不发出预言,更不出现在族猫的梦中。

2.巫医的职能变更:巫医不再接收预言,新增职能是利用记事符号记录历史。普通草药学已经于纪元17年普及到族群,巫医不用再被担心偏心治疗族猫,可以像普通武士一样结为伴侣并拥有幼崽。

3.寿命延长:魔法改变了族猫的寿命。魔力越强的猫能够活过的年岁就越长。

4.学徒分族制:每一只长到6个月的幼崽都会在一月一度的森林大会上进行分族。他们用口鼻触碰湖岛上的松树,暂时让自己的灵魂进入幻境,接受留在松树中的四位开族族长的精神的分院决定。学徒当晚便离开原生族群加入新的族群。

5.学徒课程:分魔法和非魔法两个大类,魔咒/神奇动物/变形/普通草药/战斗/狩猎六个科目。其中前3个科目由族群中的教授统一教导,普通草药学由巫医统一教导,后2个科目依旧采取学徒导师一对一的方式。学徒在森林大会当晚加入新族群的第二天就会被指定导师。

6.学徒考核:学徒在学习满12-18个月的时候可以由导师和教授同意展开考核,考核内容一般由导师和教授共同指定。六个科目各有从D到A的评级,A为最高等。在考核中获得3个A及以上的猫在之后能够拥有成为教授的资格,获得3个D及以上的猫不予授予武士名号,需继续学徒训练并在2个月后考虑重考。

7.职位新增:增添教授职位,属于族群高层。教授由族长在测评3A及以上的优秀武士中选取,每个族群最多3名。

○HP基础上的魔改:

1.因为是猫猫所以没有魔杖和宠物设定,也没有阿尼玛格斯和魔药的存在。

2.几乎除了魔咒和分院(族)的设定以外啥 都 没了

3.依然有神奇动物!但是因为湖区族猫没有和其他地区的魔法世界联系的能力所以不会出现亚洲神兽(

4.这不就完了吗我没屁放了(你等会儿

--

基本上就是这样!有一些其他设定等公招正式启动之后会公布出来!

SA欢迎各路文手/画手/语cer/唱见/视频maker/手作娘等等等等同人创作者的加入√

--

预约规则:

-首先这是SA企划在正式公招以前面对过多空缺高位的预约活动

-不等于开放公招!

-预约名额暂定为10名左右 只针对高位

-人设不用这就开始码 但是名字一定要想好 艾琳风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预约时间为10/3/2019-17/3/2019 也就是下个星期天截止

-请各位有想法的神仙们大力戳我私聊预约!!!爱你们!!

--

高位表空缺情况

族群: 
狮族族长-苔罂粟
狮族副族长-
狮族巫医-
狮族巫徒-
狮族教授(x3)-
-
獾族族长-
獾族副族长-
獾族巫医-
獾族巫徒-
獾族教授(x3)-
-
鹰族族长-
鹰族副族长-
鹰族巫医-
鹰族巫徒-
鹰族教授(x3)-
-
蛇族族长-
蛇族副族长-
蛇族巫医-
蛇族巫徒-
蛇族教授(x3)-
-泼皮猫群:
首领-银环骨
副首领(x2)-紫苑池/
医生-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驚洲。 | Powered by LOFTER